阿萨姆莱AsamuRai

CN:阿萨姆莱AsamuRai
微博、半次元@阿萨姆莱AsamuRai_
活跃于西南以及两广地区;
约片合作请戳:QQ 1620719190,注明Lofter。
助理:1444110818

《摄影旅拍攻略——都匀影视城《喝杯奶茶学会摄影后期系列(番外篇)》》 
       这次续杯来得快了一些,严格上不算摄影后期教程,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个旅拍攻略,安利一下一个成本很低很牛皮旅拍地——都匀汉唐影视城。配图样片感谢@沧界工作室 and @圣徒在右 @三刀刀Miido 提供。
       同时还是常规的抽奖环节了,【转发+艾特一位好友】10月7日,从粉丝内抽出两个【一夜暴富奖】,两个50元,和心爱的妹子/汉子点一份豪华外卖吧!

 

链接(需要登录微博观看):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284762536692865

手机端:https://m.weibo.cn/2705269557/4284762539372839

   
© 阿萨姆莱AsamuRai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45)